晚起

【顾白】00(完结前暂名为“得了吧小傻蛋”)

【顾白】『序』00

顾之x白简(原创)
*快穿。雷慎入

正文。

        顾之坐在电脑桌前,修长的双腿折起,脊背与转椅靠背贴合,神色颇有些漫不经心,指尖在电脑键盘上跳跃着快速回复买方评论。
        回车,点两下鼠标,咔哒咔哒。
        就在他切换商铺页面的时候,一声突兀的声响回响在房内。他没在意旁的,倒是下意识的回头看向旁边床上的白简,还成,人还睡着呢。
        摘下耳机,顾之回顾了一下方才的声音,确定是只出现在自己脑子里的。
        幻觉?
        脑子里浮现很多推断,但因为其结果与过程的不科学不合理性被一一否决。
        【您好!系统c740为您服务!距离开启位面还有5分钟,请宿主做好准备!】
        顾之:……脑残吧。
        系统:……那个,我听得到的哦。
        顾之却没打算与它多费什么时间,他起身去做他要做的事儿去了。
       通知狐朋狗友帮忙看下网店,定时邮件把相关家族产业股份继承书移交他弟,查看家里的水电插头,最后还帮白简掖了掖被子。慢条斯理的把这些事做完,他弯腰亲亲白简的嘴巴,不慌不忙的再坐回到电脑桌面。
        用时四分多。
        “走吗?”
        【……您就这么相信了使我感到很惊讶。】
        顾之很谦虚的笑笑,“不,这只是对面对突发状况做出的合理安排和本性好奇心使然的结果。”
        系统对他肃然起敬,【好的,那么现在就为您备份身份数据。3,2,1,……】
        此时白简似是有所察觉,睫毛颤了颤睁开眼。
        他习惯性的去找顾之的身影,适宜睡眠的偏暗环境里只有低亮度的电脑是光源,打在顾之侧脸上,莫名的令人感到不真实。
        心无端的有些慌。
        “顾……?”无人回应。

TbC

评论

热度(1)